*天神右翼同人
*BL向
*路米向
——————————————————————
「路西斐爾!你可認罪!」
宏偉的王座上傳來造物主憤怒的聲音,那純粹的力量,使得我不敢抬頭。但是,卻有一個聲音讓我更加安心,那是我殿下的聲音
「認罪?我犯了什麼罪?父神,就因為我犯了七罪的傲慢和色慾嗎?」
殿下將我摟的更緊了,金色的眼眸豪不畏懼的看向他的父神,這毫無疑問的是不服從的眼神
「豈有此理!來人!把路西斐爾關入天牢!」
一聲令下,四周的高等天使紛紛拔出武器衝向殿下,而殿下也順勢的把我推開
「殿下!!」
我急得想要衝回殿下身邊,卻無法掙脫身後天使們的束縛,他們搖著頭的告訴我不要過去,最終...我也只看見殿下那一抹微笑,彷彿再無聲的對我訴說著什麼
「沒事的,米迦勒...」
——————————————————————
「沒事的,米迦勒...」
自從那天的事發生後,我再也沒看見殿下了,我靜靜的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的漂亮圖騰,腦海只剩下殿下離開前那漂亮的微笑
「不知道殿下怎麼樣了...我必須離開這裡才行,可是...該怎麼做...不管了...就這樣吧...」
我在晚上,提起了藏在我房間最深處的聖劍,衝出了房間,也不管任何後路,見人就砍,尖叫聲此起彼落...
——————————————————————
夜色茫茫,風聲瑟瑟
高聳的天牢四周本來佈滿了許多高等天使,卻在今天全部倒向了地上,臉頰上留下被火灼燒過的劍痕
啪!啪!
一聲兩聲的鞭子聲傳入我的耳裡
「殿下...放心...我馬上帶你離開這是非之地」
我加緊了腳步,趕往天牢最深處的房間,直到裡邊鞭打的聲音趨緩,我才緩緩的推開門,那一瞬間,我徹底聽見了我心碎的聲音。
殿下那身華貴的聖袍,此時卻染著紅痕,金眸緊緊閉著,嘴角流淌著鮮血。
「殿下!殿下!您醒醒,不要嚇我!」
我緊張的用雙手搖著殿下,積累三天的眼淚此時毫無保留的落下,落在了那絕美的容顏上。
「米…迦勒…」
「殿下...殿下...」
我看著那重新張開的金眸,緊緊抱住了殿下,彷彿下一秒殿下就會離我而去。
「殿下...我們離開...離開這裡...離開天界...」
「想走?沒那麼容易!」
伴隨著聲音撲面而來的是三支光箭,那是審判天使-烏列爾的光箭。
我正準備用身體替殿下擋下三支光箭的時候,奇怪的事情發生了,黑色的霧開始在我四周環繞,一片片黑羽落在我的面前,伴隨著黑羽的是寬大的黑色六翼,緊緊的將我包在懷中,也擋下了三支光箭。
「殿下...您...」
我抬頭看著這既陌生又熟悉的臉龐,本來就絕美的臉龐更加妖魅,甚至透著一絲邪氣,而那耀眼的金眸則染上了暗紅色,那比白天美麗的金髮則染上了黑夜,額頭處清晰的浮現出倒十字的圖騰。
「墮天使刻印?!殿下...您這是何苦...」
我輕輕撫上那倒十字的圖騰。
任何天界的天使都知道,這一個圖騰代表的是多大的罪孽,但也代表著天界沒有的自由。
「為了你,墮落,值得的。」
我以微笑回應殿下,而殿下也以微笑回應我,僅僅這一笑,就讓我心跳加快,我緊緊的埋入殿下懷裡,已掩藏我緋紅的雙頰。
「如果您要墮落,就請讓我陪著您吧!」
夜色茫茫,風聲瑟瑟
我們乘著夜色,乘著風,離開了這已無容身之處的地方。
而有我們容身之處的地方是哪呢?
就在不遠的創界山底下,那屬於黑夜的國度。

arrow
arrow

    豐月Luc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