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夜,兩個守護者》
2015.11.1著

身為純種狐妖的新一從來沒想過,永生是這麼的無聊,無趣…也從沒想過他會愛上一個怎樣都不該愛的禁忌…

新一常常羨慕著人類幸福,為了不讓人類這種幸福消失,新一違背了不能跟人類靠太近的家訓,選擇離開部族自己生活…世紀守護著人類…但是人世間的恩怨情仇卻常常讓新一感到傷心…

這天新一依舊化身成人走在東京華麗的夜空下,看著小吃攤人們純真的互動,看著暗巷裡紙醉金迷的活動,新一選擇關起耳朵不去聽空氣中吵雜的聲響,漫步走在街燈下…

『捏!前面的,停下你的腳步…』新一腳步一頓,緩緩的回頭,一襲飄盪的白色連帽衣映入了自己冰藍的眼簾,華麗又不失神秘,新一感受到不同於一般人類的氣息,對方的氣息非常強大,隨時可以威脅到自己
『你是妖怪對吧?』對方又問了,一句話,使得新一進入了警戒狀態,強大的氣息表露無遺
『是,又如何?打算滅了我嗎?陰陽師?憑你?』新一嘴角扯出一抹挑釁的笑容
『喂喂!慢著,我不想跟守護人類的純種狐妖為敵,看來東京的土地神們沒說錯呢!東京真有一個守護人的妖怪阿!我只是想認識你而已,我叫黑羽快斗,你叫什麼名字呢?』對方回笑
面對快斗主動的態度,使得新一有點不知所措,卻也在下一秒收起了敵意笑著回答
『工藤新一,是個純種狐妖,同時也是東京的守護者…』

『捏!新一你的眼睛為什麼是冰藍色的呢?好漂亮哦!像寶石一樣!一般來說狐妖的眼睛不都是紅色的嗎?』
『捏!新一,我可不可以去你家看看?好想知道狐妖的家裡長怎樣,捏!新一!……………』
『黑羽快斗你很吵欸!我的眼睛是冰藍色是因為我們家族遺傳,然後我的家我等等帶你去看…』面對快斗一連串的問題,新一只得一一回答,然後答應帶他去看自己的家

跟著新一走了約一個小時,快斗眼前驟然顯現出一座雄偉的鐘乳石洞,『好漂亮阿…好大阿…!!』面對快斗的驚呼,新一只得默默的偷笑
『捏!新一我可以住下來嗎?』快斗撒嬌似的說
『什麼住下來,你不是有自己的家嗎?為什麼你一個陰陽師會想住我這妖怪的家阿?』新一疑惑了

『其實阿,新一,我是半妖,有一半跟新一你一樣是狐妖,但身為狐妖的爸爸在我出身前就死了,為了維護陰陽家的血統,母親就把我趕出了這個陰陽師家庭,因為遺傳到爸爸那邊的能力,我也擁有永生,可是…我…沒有家…』看著快斗快哭出來的表情,新一心軟了
『無家可歸嗎…好吧!快斗你就留下來吧!守護之路上有個伴配也不錯?讓我們一起守護人類吧!快斗…』新一緊抱住快斗…快斗也緊抱住新一…

至此,兩個擁有類似命運的狐妖走上了守護人類的路,快斗拋棄了人類的身份,世世紀紀,陪著新一一起守護著人類的幸福…

-------閒談-------
這是答應大家的萬聖節文,雖然遲了一天,還是希望大家光顧~會想寫半妖和守護者,純粹是很喜歡這種設定,狐妖則是因為非常喜愛九尾妖狐這傳說中的妖怪…那麼,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豐月


狐妖新一 

arrow
arrow

    豐月Luc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