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說,等你十年

 

在夜晚絢麗的星空下,兩條人影面對著面…空氣中彌漫著凝重的氣息…

 

『快斗…』新一用十分悲傷的眼神看著與自己一樣有著冰藍雙眼的快斗…

 

『新一…怎麼了…』快斗看著新一悲傷的眼神…一個不妙的預感湧上心頭…

 

而在下一秒新一說出了讓快斗十分震驚的答案…

 

『我…我…必須去…英國…回不回的來還不知道…快斗…對不起…』說完新一直接腿軟跪了下去,眼淚也奪眶而出…

 

『不…不會吧…新一…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快斗激動的搖著新一的肩膀…同時眼淚也不由自主的落下來…

 

卻在下一秒新一打斷了快斗最後的希望…

 

『很遺憾…快斗…這是真的…是真的…』新一的眼淚如同洪水一般淹沒了快斗…

 

『你走了我該怎麼辦,我真的不能沒有你…新一…新一…好歹…給我一個期限…好嗎…新一…』快斗像是命懸一線的孩子一樣,緊緊抓住這僅存一絲的希望…

 

『十年…如果快斗你能等我十年的話…我會在這片絢麗的夜空下…再次與你相遇…好嗎…』

 

十年…這漫長的時間…枯燥又乏味…即便如此,快斗依然一直等著新一…

 

快斗從17歲的高中生等到世人眼中27歲的天才魔術師…今天就是第十年…

 

『新一要回來了~新一要回來了~』快斗臉上洋溢著期待的笑容,早早就離開魔術團,來到十年前與新一離別的地方…

 

快斗臉上洋溢著期待的笑容,卻在下一秒接起手機後…徹底的消失無終…內容是…(工藤新一在一個禮拜前飛機失事中…確認身亡…)快斗完全不敢相信…

 

『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新一明明答應我十年後就會回來見我的…新一明明答應我的…不要啊~~』如同天堂跌入地獄的宣告敲擊著快斗的腦海…快斗淚如雨下…怎麼止也止不住…

 

過往的情景逐漸浮現在快斗的腦海中…有歡笑…有悲傷…十年前新一對快斗說的那一番話…似乎宣告了十年後這悲慘的結局…

 

『新一…等我…我這就去找你…』快斗將美工刀對準自己的動脈…用力的劃了下去…血流如柱…

 

『十年之約…最後卻是徒留傷悲…』


豐月

arrow
arrow

    豐月Luc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