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之五:紅月下,真相?!
2015.9.21著
『基德!!!快趴下~』一聲槍響,劃破東京都寧靜的夜空…
而在下一秒基德親眼看見鮮紅色的血在他眼前灑出…美麗卻又致命『新…一……』基德驚訝的看著眼前的情景『不要…啊…』露出雲層的是象徵凶兆的紅月,月光灑在開槍者的身上『Gin…』這是新一昏迷前最後的一句話,隨後基德和新一雙雙墜樓…消失在夜空當中…
 
快斗的眼神擔心的望向躺在病床上,看起來很痛苦的新一…
 
那天,新一在中槍後和快斗雙雙墜樓,而快斗則在最後關頭展開滑翔翼抱著新一逃離那不祥之地,看著新一中槍的腹部,快斗徹底荒了…但多年來培養的臨場反應卻讓快斗在下一秒恢復神智,他立刻幫新一緊急包扎了一下,並且聯絡了救護車,將新一緊急送到了米花醫院…
 
嗆鼻的消毒水味灌進鼻腔,迫使新一漸漸回復意識,(這是哪裡?啊…是醫院啊…)新一看向全白天花板,(我記得我好像中槍了…快斗…快斗沒事吧?!)新一看向趴在床邊的快斗,緩慢的坐起身,(啊…沒事就好)新一鬆了一口氣,卻也因為剛剛坐起來的震動把快斗吵醒了,快斗一起來就看見回復意識的新一,快斗的眼淚立刻奪眶而出『新一…新一…你醒了…你醒了…傷口還痛嗎…?』說完快斗直接用力抱住新一『我擔心死了…你知道嗎…新一…?』快斗抱得更緊了…『下次不要這樣了…』『嗚…快斗…我還有點痛…放開一點啦…』『不要…我再也不會放手了…新一…』
 
『阿拉,你醒了啊~工藤,你的生命力依舊頑強呢,醫生說你真的很幸運,子彈貫穿腹部,差點傷到重要的器官,若是傷到重要器官,可就不是這麼簡單就能回復意識了,你可得好好感謝黑羽君,他在千均一髮之際展開滑翔翼帶著你飛離那棟大樓…』灰原笑著看向新一『灰原?!我會的啦~對了,我中槍的事你有告訴小蘭了嗎?』『還沒有哦,我和博士決定等你醒再告訴她。』灰原搖搖頭『既然你醒了,你要告訴她嗎?』灰原問『這個…先不要好了,我不想讓她擔心…她知道一定會很擔心的…麻煩幫我想個理由吧…』新一雙手合十的拜託『是是…我會幫你搞定的…』灰原看向新一再看向快斗,『唉…』灰原深深嘆了一口氣,就轉身離開病房了…
 
『新一,告訴我,為什麼要幫我擋子彈…』快斗把玩著新一的頭髮,由於快斗的臉靠的極近,濕熱的氣息吹在新一臉上,使得新一的臉漸漸染上紅暈,『這是我的猜測,八年前殺害你爸想要找到潘朵拉的組織跟讓我吞下APTX4869的黑衣組織可能是同一個…加上昏迷前我看見Gin的臉,我想這個猜測應該八九不離十了…Gin知道了我並沒有被APTX4869毒死仍存活在世上…幕後的BOSS應該也就是想要潘朵拉的那個人,當初我看到的交易則是買賣寶石的交易…所以BOSS下令部下要殺死所有阻撓者…為此才會盯上你和我…』新一像是要回敬快斗一樣一口吻上快斗的雙唇…『所以新一你才不打算把中槍的事告訴小蘭他們嗎?』『沒錯…因為我若告訴小蘭,那黑衣組織那群人很有可能也會除掉她…所以,快斗…我要拜託你…讓我們聯手將黑衣組織們繩之以法…好嗎?』說完新一抱緊快斗『不用你說,我也打算這麼做…我絕對絕對不會再讓你一個人獨自承擔了,也不會再放手了…』快斗也緊緊抱住新一…
 
『絕對絕對,不會再放開對方了…』
 
 
 
 
 
後記
這裡是第五篇哦~
自己覺得終於寫到黑衣組織感覺很開心~
總之…我的童年你到底去哪了😂
快新聯手破酒窖吧~❤❤
 
 
豐月
arrow
arrow

    豐月Luc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