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之六:纏繞?!

 

前言:

第一次嘗試,雖然應該還不到R18,但或多或少有一點H“慎入”…“慎入”…“慎入”…

 

新一被Gin的槍打到後在醫院躺了兩個禮拜後…米花醫院的醫生判斷新一的狀態已經比之前好了不少,決定讓新一出院,不過暫時還是必須在家休養…聽了醫生的決定,快斗原先擔心的神情轉換成鬆了一口氣的神情…立即在當天下午請有希子幫新一辦好了出院的手續,笑呵呵的和有希子接著新一回到了工藤宅…

 

就在下了自家母親的車時,新一一個重心不穩,往前跌倒,所幸在千均一髮之際,快斗張開雙臂穩穩接住了新一『新一~小心~』新一瞬間臉紅了,不一會才覺得自己堂堂一個大男人跌在另一個大男人懷裡很失態,若被路人看到不知路人作何感想的新一,迅速推開了快斗環抱自己的雙臂,同時還回頭說了『謝謝你快斗…』說完立刻加快腳步已掩飾自己通紅的雙頰,進入了自己的大宅…而跟在後頭的快斗看著新一臉紅而快速進入大宅的背影,笑了…(竟然臉紅了,大偵探真是好可愛,不愧是能讓我這怪盜痴迷的寶石…)

 

新一一進入大宅就立刻往自己的房間拐去,他現在真的只想好好睡一覺以平息自己翻騰的情緒~(快斗那死傢伙竟然當著大庭廣眾下抱我…羞死人了…)新一摸著自己滾燙的雙頰,將臉埋進了自己柔軟的棉被,也不知道是不是快斗的所做所為讓自己不敢面對事實還是槍傷未癒造成的疲累感,新一很快的便進入了夢鄉…

 

新一下一次醒來時則是在一陣熱吻中驚醒的,那濕潤的舌頭滑入自己的口腔,糾纏著自己,當新一定了神看見熱吻著自己的兇手是快斗時,新一惡狠狠的咬了一口快斗的嘴唇,這才讓快斗吃痛的放開自己那早已鮮紅欲滴的嘴唇,後者用很誇張的語氣對著新一裝無辜『哇,痛痛痛,大偵探你怎麼這樣對我,我是看你睡的這麼熟不敢吵醒你才這樣喂你吃藥的…』新一白了快斗一眼『少找藉口了你這該死的小偷,喂藥而已有必要用這種激烈的方法,你只是想趁機吻我而已吧…而且你吵醒我了…』新一將自己惡狠狠的視線瞪向快斗,但卻在下一秒新一將快斗的腰往自己躺在床上的身上勾,快斗頓時重心不穩的往新一身上跌,新一抱住快斗並且重新給了他一個比剛才快斗給自己還要激烈的吻…新一濕潤的舌頭滑入快斗微張的口和裡頭那剛剛纏繞自己的物體糾纏,一次比一次更緊的糾纏在一起,直到兩人的唾液滴下為止,新一心滿意足放開那侵犯自己的小偷的唇…

 

在新一給完快斗那激烈的吻後,使得快斗的腦筋完全一片空白,快斗只唯一聽到新一跟他說得一句話…『去做飯,一起吃完飯後,晚點送你禮物…』快斗也不知為什麼竟然傻傻的點頭了…

 

後記

鼻血>///<

嚴格來說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寫快新的這種文章😁

對我來說算是一個很新奇的嘗試

快新的個性真的難抓…

((快新難道真的都可攻可受?

許多地方還不夠好,請多多指教~

最後送上一句

~這裡還不到最刺激的地方哦~

 

豐月

arrow
arrow

    豐月Luc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