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之七:禮物(接續章之六的)

2015.10.17著

 

在吃著美味的晚餐時,快斗的雙眼一直看著新一,心裡想著(新一說要給我的禮物…到底是什麼?)快斗持續這樣的觀察?一直到各自的晚餐吃完…

 

新一在吃完晚餐後,只留下一句話『快斗!你去我房間的浴室洗澡,洗完澡,你就知道我要給你的禮物是什麼了…』新一嘴角揚起一抹美麗的微笑便轉身離開餐桌了,看著新一那奪人魂魄的微笑,快斗承認自己有那麼一瞬間失神了,卻也在下一秒想起新一的交代,交代他趕快去洗澡,等等就知道禮物是什麼了,快斗匆匆忙忙的收拾完碗筷,拿起自己的衣物,直往浴室奔去…(可不能讓新一等自己太久啊…)

 

在快斗匆匆忙忙洗完澡後,打開浴室門的那一霎那,快斗瞬間腦袋當機,因為他看見了床上的新一脫下衣服後那比女性還誘人的身材,勻稱的線條,結實卻又不嫌過多的肌肉,這性感的身體使得快斗的下半身瞬間起了生理反應…

 

床上的新一看向快斗,『快斗,你還站在那幹嘛啊?快過來啊~』新一招著那修長而美麗的手臂,『啊…好…』面對新一對自己的招待快斗顯得有點不知所措,(怎麼回事?大偵探今天怎麼這麼主動?)快斗在腦中反覆問著自己,卻還是緩慢朝新一的方向走去…

 

『新一你今天怎麼這麼主動,我記得你以前似乎都沒這麼主動過?發燒了嗎?』快斗摸上新一的額頭,『混帳…我沒有發燒也沒有生病…』新一拍掉了快斗的手『只是因為看你好像很渴望跟我做"那件事"就當是你照顧槍傷時的我的回報…』新一的聲音十分小聲,但卻一字不漏的傳進了快斗的耳裡,『呵呵,是回報啊!那我就不客氣囉!』快斗露出一抹邪魅的微笑…轉瞬間,快斗將自己身上的衣服全部脫掉,將新一的雙手綁在床頭,跨坐在新一的腰部,將新一的雙腿打開,握住自己早已硬挺的分身,準備開始這激烈的床上運動…

 

『那麼,大偵探,我開始囉!放心吧!大偵探,我會讓你很"舒服"的~』

『廢話少說,要做就快點開始…』新一閉著眼睛大吼『呵呵,死到臨頭還嘴硬啊~看來我必須好好調教大偵探你了~』快斗的笑聲讓新一的背脊發涼,下一秒快斗將自己的一隻手指插進新一的洞穴,有節奏的撫弄著,尋找著新一的敏感點,『哈啊…哈啊…』新一被快斗手指弄的臉色潮紅,卻因為雙手被綁住而無法反抗,只能任由快斗在自己的身體裡隨意撫弄,『大偵探,你真緊啊…』隨後快斗放入第二指,『哈啊…哈啊…』新一大口呼吸著空氣,直到快斗的第三指進入,摸到一個點『啊啊啊啊……』新一大聲的呻吟著『不行了…我…要去了…』新一射出一股白濁到快斗的手上,『看來這就是新一你的敏感點啊~這麼容易就射了…那麼我就直接來囉!』快斗興奮著『嗚…恩…』

 

快斗握住自己老早就硬挺的分身,迅速的插進新一的身體裡『啊啊啊啊~~~』濕熱的異物進入了體內不舒服的感覺讓新一再次大聲的叫了出來,卻在下一秒新一感受到了無法言語的快感…『恩…啊…』新一發出嬌喘,這嬌喘讓快斗更加放肆的來回抽插,摩擦著新一的敏感點,每摩擦一次敏感點,新一就射出一股白濁…

 

在這樣不知來來回回插了又射,射了又插的情況下,兩人先後來到了高潮,各自在對方體內射進一股白濁後終於筋疲力盡的倒在床上,兩人相互抱著對方赤裸的身體,滿足的進入了夢鄉…

 

快斗:『你是黑,我是白,我們相互對立,卻又愛著彼此…即便這是禁忌的戀愛…』

 

後記

哦~媽呀~我竟然真的寫出來了,簡直是不可思議…快新讓我整個就是鼻血狂流啊…我的節操啊…累積一百人氣的文打出來了…十分感謝大家的支持…

 

豐月

arrow
arrow

    豐月Luc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