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新》黑白羽翼

「新一,你想回天界嗎?魔界不怎麼好吧,對於身為光之天使-米迦勒的新一來說。」

快斗看向新一身後三對潔白的羽翼,那是快斗此生最愛的白色,但現在卻因為魔界的影響顯得失去了一些光彩,快斗有些擔心

「不要,我只要跟快斗在一起,快斗在哪兒,哪兒就是我的天堂。」

新一微笑,伸出手碰上了快斗的三對黑翼與邪魅的面容。

曾經,快斗是天界最美的六翼天使,但最後快斗選擇了墮落,快斗喜歡自由,天界對於快斗來說是一個束縛自己力量的地方。

最後,快斗墮入了魔界,成為了魔界之王,世人稱快斗叫路西法,但是只有新一,永遠都是叫快斗的真名。

而快斗墮落後,新一則追著快斗一起來到了魔界。

快斗曾經問過新一為什麼這樣做

「要是在魔界呆久了新一的羽翼也會變黑的...」

新一則笑著回答

「因為我喜歡快斗,只要快斗在哪,我就會和快斗在一起,快斗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羽翼黑了也就跟快斗一樣了,墮落之路上快斗那麼孤單,我想永遠陪著快斗。」

魔界的王座上,兩條身影緊緊的抱在一起

是啊!對於他們來說,只要能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本來是禁忌的戀情,卻在兩人對彼此的承諾下化為了真實。

新一微笑,快斗也跟著微笑...

豐月廢話中:
其實這篇是在剛剛想到的,不長,還可以說超短(#被打飛
嘛!喜歡快新喜歡路米的都來~(#被打死
arrow
arrow

    豐月Luc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