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普拉斯黑珍珠
快斗X基德

-----我是小開頭-----

基德與快斗一體兩面,雖是同個人,

但卻分別有著各自的身體與思想,個性也不太一樣,

快斗代表著基德的黑暗面,一切罪惡都由快斗背負,

快斗擅長暗殺,基德則擅長正面對決

快斗必須守護基德,因而戰力比較強,個性比較邪魅,

相反的雖然基德戰力較弱,但卻有著非常強大的治癒能力,

個性也非常善良。

-----我是分隔線-----

月黑風高的晚上

我踩著冷風,回到了與基德一起居住的房屋~

「基德我回來了!」一聲高呼,我喚醒了快要睡著的基德

後者睜開了與我一模一樣的雙眸,迷茫的眼神甚是可愛,

讓我瞬間失神了一下

「快斗,你去買甚麼 ?」看著我手上的包裝盒,基德問了

「基德你最喜歡的巧克力啊!」我手捏著一顆巧克力,

將巧克力送入了基德的嘴唇

「啊!好甜好好吃!」看著基德喜愛甜食的表情與不小心沾到

可可粉的嘴角,我無奈的笑了

「基德你真是的,吃這麼急,嘴角都沾到可可粉了」

我湊到基德的嘴角,伸出自己的舌頭舔掉了可可粉

「快斗不要用舔的啦!…」基德露出害羞的表情

「基德你的表情真是可愛啊!」我打趣的調戲基德

「甚…甚麼可愛啊…?」基德的臉紅透的像顆蘋果

-----我是分隔線-----

「呐!基德我們一起去偷拉普拉斯黑珍珠好不好?

聽說那顆黑珍珠跟我們家族有很大的關係呢!

而且那夥人也想得到,若被他們得到,我們家族的秘密就真的

危險了,這次…我也要跟…戰鬥我來,基德只需偷就好…」

我笑的玩世不恭,無所畏懼

「可…可是…我不希望快斗受傷…」基德擔心的看著我,

並且撫摸我之前的傷,即便那裡完全看不出有傷痕存在

「別擔心,我不會受傷的…等基德你發完預告函,我們再開始

行動吧!」

-----我是分隔線-----

今晚十點

我將把拉普拉斯的秘密全部竊走

不留痕跡…

                                    怪盜基德

「可惡的怪盜基德,竟然敢搗亂我們的計畫,我會讓你生不如

死的」惡狠狠的聲音一字不漏的傳進了我和基德的耳裡

「斯內克,我會讓你知道惹了我會有甚麼下場…」我緊握我手

中隱形的銀槍,華麗的裝飾閃著血紅,雙眼露出冷茫

「快…快斗…你嚇到我了…」基德從沒看過如此生氣的我

細小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這才讓我稍微壓下怒氣

「以後不會了~」我將邪冷的眼神收起,安慰著基德

-----我是分隔線-----

在十點鐘聲響時,基德踏入了大廳,我則看準時機發了一個冰

魔法,打破了所有的照明,瞬間,

原本光亮的大廳陷入了黑暗之中

「基德,趁現在!等等逃到屋頂,我在屋頂等你!!」基德微微點頭

說完我將身形隱藏在黑暗之中

「拉普拉斯,我就收下了~」基德只有在認真時候才會發出的狂妄笑聲,傳入了我的耳際,使我無比安心

基德開始朝著屋頂前去,看著基德認真的背影,我笑了

我知道基德不會有危險的

「接下來該如何處理斯內克他們呢?基德不希望我殺人,我怎麼能辜負基德的期望呢…我就將你們傷到不能行動吧…」

一抹殘虐的笑容浮現在我的嘴角,隨即消失無縱,好似剛剛只是錯覺,我加快速度往屋頂走去…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走到屋頂我卻發現到大事不太秒,斯內克那一伙人,

人數多的超乎我們的想像,他們圍著基德將基德逼到了屋頂邊緣

「怪盜基德阿,沒想到你也有今天」斯內克笑的陰險,基德依舊面無表情,但是我知道,他在找我,雖然不是求救

「這樣下去,這樣下去,基德會有危險的」自有意識以來,我第一次擔心起了基德的安危

「永別了,怪盜基德」斯內克扣下扳機,子彈無情的朝著基德飛去,幾乎在下意識,我用了瞬間移動,

在子彈射中基德的前一秒,築起了層層冰牆,硬生生擋住了所有子彈,

也硬生生將斯內克等人全部逼退了10公尺

「不准動基德,我不想殺人,全部…給我滾開…」我原先壓抑住的冷茫再次浮現在眼中

被逼退的斯內克傻愣愣的看著突然出現在戰場上的我

已解開隱形封印的銀槍,亮晃晃的出現在我手中,血紅的圖騰如同火焰般舞動

此時一陣溫柔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中,輕飄飄的好似大氣精靈

「快斗…別殺人…好嗎?看著我…」溫柔的熱度從我冰冷的掌心傳來,撫平了我快失控的情緒,眼中的冷茫逐漸消退,

到最後只餘溫柔…我回頭望進了基德那與我一模一樣溫柔的雙眼

「基德,我答應你…」笑著看向基德

我手一揮,將層層的冰魔法收起,改為水系的魔法

「快斗,這魔法是什麼?」基德換上了溫柔的表情,好奇的問著我

「這個阿~只是惡作劇的小魔法,暫時讓他們不能動而已」我頑皮的笑著

「下不為例…」殘虐的眼神看向斯內克

隨後跟著基德一躍而下,展開了各自的翅膀…往回家的路上飛去…

基德的翅膀很美…我陶醉的看向基德背上若隱若現的白羽…





arrow
arrow

    豐月Luc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