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是什麼?

快斗x基德x新一



幸福對於雙生王子來說,本是不可能實現的願望...


前世受盡折磨,迫使快斗為了保護基德而選擇用自己的鮮血將基德拉入黑暗...


受盡了所有的痛苦...


* * *(快斗視角)


本來,我對我們的幸福已沒抱任何期待...


卻在那一天齒輪開始轉動...


精靈告訴了我...只要讓一切再次重新開始,我們也能擁有幸福....


於是...我...答應了精靈的要求...


殺了基德....


當我看見基德那倒下時安穩的笑容...我微笑了...


隨後,提起銀槍...也這麼的貫穿了自己的胸口....


血液流失的感覺本是痛苦,我卻在此時感受到了無比的寧靜....


終於...可以從這該死的宿命解脫了嗎....


微笑...


在彼此生命悄悄逝去的同時...


齒輪再次重啟...


* * *(彼此)


甫睜眼...


我們看見了一個美麗、和平、安穩的世界...


我們看見了彼此幼小的身軀...


看見了母親與父親洋溢著幸福的臉...


腦海裡沒有任何記憶...有的只有空白...


有的只有彼此間幸福的記憶...


我們在這個國家再次重生...


* * *(彼此)


但有個問題...


我們的成長速度太快...太快...


當意識到我們不是一般人的時候...


已經太遲了...


不消一周,我們已是17歲的少年....


本以為該有的幸福已經到了...


但是該有的幸福沒來...


別人忌妒我們的才華...忌妒我們的臉...忌妒屬於我們的一切...


別人朝著我們扔石頭...


本以為會這樣下去,但沒想到,還有一個人與我們有同樣的遭遇...


一個改變我們現狀的人...


*  * *(基德視角)


今天是一個美麗的好天氣,我與快斗漫步在櫻花林下...


感受這短暫的幸福....


卻在此時聽見前方傳來的嬉戲的叫聲...


那聲音我已非常熟悉...


是小孩欺負人的聲音...


「快斗!快斗!快救他!拜託了~」


我看向櫻花樹下修長的人影,再看向旁邊亂丟石頭的小孩....


櫻花樹下的人影無動於衷,似乎早已習慣這種對待....


石頭無情的砸上他....但人影卻是悶不吭聲...


「快斗!快斗!快救他!拜託了~」


我再次請求快斗....


「真拿你沒辦法呢!基德!」


留下這句話的快斗,以迅速的速度搶在下一顆石頭砸上之前,擋住石頭,往旁邊揮開....


櫻花樹下的人影微動,似乎對下一顆石頭沒砸上自己而感到納悶...


卻在下一秒一個腳步不穩的往地上倒去...就這麼的失去了意識....


我焦急地趕上前,抱住櫻花樹下的人影...


卻不知,這一抱,迎來了我們三人的幸福....


幸福悄悄的敲門了....


*  * *(新一視角)


(這裡是哪裡?)我看向自己手上的繃帶...


(啊!是誰救了我呢?)我微動自己的身子,碰觸到了一抹溫度...


定睛看了下,是一個有著反翹短髮的少年,他似乎是救我的人....


他靜靜的趴在我身邊沉沉的睡去...


「你終於醒了啊!!」一聲低沉的聲音傳入我的耳中...


我轉頭看過去,是與那名少年有著一樣反翹頭髮少年,兩人身上除了氣息不太一樣,其他地方幾乎完全一致


(雙胞胎?)我盯著少年那雙深沉的紅藍雙眸....


此時,另一名少年緩緩轉醒...


我終於忍不住地問出了口


「你們是誰?為何救我?」


「我叫快斗  黑羽!」有著紅藍雙眼的少年漾起一抹笑


「我叫基德  白羽!」有著灰藍雙眼的少年也漾起笑容


「請多多指教~」


「請多多指教!我叫工藤新一!是一名死神!」本以為會看見以前那種世俗厭惡的眼光


但是...沒有...甚麼都沒有...他們的眼裡只有對我的歡迎!與喜歡~


我想大概就是現在,我至此陷入了這瘋狂的情網...


*  * *


我們三人的幸福終於來了...


不管是我們彼此間的遭遇,還是樣貌,甚至是真實身分....


都相像到不行....


我們對彼此有著超越友情的羈絆...


或許是同情彼此,或許是想保護彼此...


我們惺惺相惜....


沒有一絲虛假....


只有真實的情感...


脫去現實假面具的我們,是一般人,是情人,是朋友...


甚至還是這個世界崇拜的神...


豐月有話要說:

聽說今天14號是情人節嘛!!

所以就來打一下應景囉!!

頭一次打類似3P的文章,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豐月Luc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