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後,再來一次

快斗x新一



*   *   *(新一視角)


「吶....快斗....你到底去哪了呢?我很想你阿....」


我望向空中那抹皎潔的明月... 思念著屬於快斗的溫度....


快斗在三年前從自己身邊消失,雖然有一直尋找快斗的下落,但卻還是遍尋不著....


 *   *   *(新一視角)


這天我來到了快斗與自己初次告白的高樓....


那是最後一次與快斗見面的地方....


清風吹拂....那天快斗擁抱自己的場景..再次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不是說好....要永遠跟我在一起的嗎....?為甚麼消失了呢....?」


我跪地....硬忍三年的熱淚奪眶而出....


隨即....一股暈眩朝我襲來...


我...失去了意識...


接著...我感覺到身體像是被吸入黑洞之中....墜落....


 *   *   *(第三人稱)


與此同時....白銀的世界上....


一抹黑色的身影,轉動著手上的銀槍....與對面的怪物搏鬥著...


*   *   *(快斗視角)


我那黑色的身影如同雪地的死神....收割性命...


所到之處皆是怵目驚心的鮮血...


就像點綴雪地的玫瑰...


我稍稍停下....喘息...


「不要阻止我!!不要阻止我回去!!新一還在等我....」


我大喊...隨後...再次掄起自己手中的銀槍,投身與阻撓者的戰鬥之中...


怪物的慘叫身不絕於耳,我的槍卻是一次比一次的凌厲...


破空的銀槍....劃過最後一隻怪物的身體...隨後...粉碎....


「這樣....就能再次與你相見了吧....新一.....」


我踩上怪物的屍體,渾身浴血...


眼神盡是放鬆,我仰躺在雪地上....

*   *   *(快斗視角)


咚....


一聲重物墜地的聲音在我身後發出...


「恩....怎麼回事....?」


我回身一看,卻在同時我的眼中流露出多種情緒....


悲傷、喜悅、驚訝、懷念....多種情緒流瀉而出...


「新一!!」


新一略顯蒼白且沉睡著的臉就像是躺在雪地裡的美人


我看得陶醉...看的癡迷...看得出神...


這時,新一那穿著單薄衣物的身體微微顫抖了一下...


儼然有要轉醒的狀態...


我這才想起,這裡是雪地....急忙趕去新一身邊,解下黑色的厚重披風,往新一身上披去.....


「阿…這裡是哪裡?嗚…好冷~


新一搓著身子....


放眼望去盡是銀白的世界,與血跡斑斑的雪地....


「吶!新一新一,你醒了阿!!」


我的聲音傳入新一耳中....黑色的短髮映入新一天藍色的雙眸....


天藍色的雙眸頓時流露出忍了三年的情緒...隨後....流出眼淚...


「快斗!!你為甚麼離開我??為甚麼讓我等三年??我找你很久,找到都快放棄了....」


新一握緊我血跡斑斑的衣服....淚流不止...


還有....這裡到底是哪裡....?」


天藍的眼眸環顧四周...


「這裡是鏡之世界,反射著現實世界,這裡殘酷...寒冷...

但卻有著現實世界沒有的純真,我找了三年,好不容易找到回現實世界的通道....但現在,也不需要了....因為新一你回到我身邊了....


我緊緊抱住新一,默默在心裡發誓再也不放手...


新一像是知道我心裡想甚麼一樣,也緊緊抱住我的身體....


「還有....我一直忘了跟快斗你說,我其實非常非常喜歡你...我渴望快斗的溫度....


隨後,露出一抹無奈的笑....


「如果這是快斗希望的,那麼我....就待在這個世界吧....


我打從心底露出微笑....


「鏡後,再來一次吧....



豐月有話要說:

這是我夢到的靈感,很奇特的故事...希望各位喜歡


豐月












arrow
arrow

    豐月Luc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