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跌坑了~一部對岸的BL耽美小說-天神右翼...

作者天籟紙鳶,繪者黑色禁藥

虐到我的心坎了好嗎?結局整個虐....

我還以為我看小說只會在心裡哭....沒想到,只消這一部小說,我哭的慘...哭得心疼....

心疼路西法和米迦勒...

心疼瑪門和貝利爾...

其實早在2/18我就看完了,不過遲遲在想到底該不該放心得...

今日...我決定了...

 

 

天神右翼心得下收👇

愛著卡慘死…結局兩人死的很慘…米迦勒眾叛親離,路西法化作白骨…本想著死也能死在一起…但還是無法…這結局真的虐到爆炸…(‪#‎神好壞‬

最後一篇人生哲理很多…也是我喜歡這小說的原因…

通篇路西法和米迦勒都說出了很有道理的話~路米的話給了很多人影響~

跨越千萬年的愛情…卻徒留傷悲…或許黑暗與光明不能共存在同一個天空…只能搖搖相望…但是…只要少了一方…世界必定崩毀!就如同本書中米迦勒和路西法的戀情…

如果…神族沒有那麼固執…魔族沒有那麼狠戾…是不是有一天能夠共存在同一片天空之下呢?是不是有一天不用再徒留傷亡呢?

天國的副君--天神的右翼,高傲的存在,卻只是淪為天神的工具…(‪#‎嘆氣‬

這本書很推…但可惜被大陸列為禁書…(‪#‎QAQ‬

今日2016.2.18 下午:2:13 99篇完成攻略…似乎不到一個禮拜…我很有幸能在網路上看見,即便改了一些文字…(‪#‎押印‬

 

 

 

 

 

裡面的好幾段話...我必須分享...

 

 

 

 

曼珠沙華的花語是不祥,分離,以及……悲傷的回憶。 
曼珠沙華,彼岸花。傳說,它是魔王路西法最喜歡的花。 
後來,耶穌問我,如果你的一生能靜止在某一刻,你會選擇什麼時候?會是在路西法還是在副君,你還是能天使的那段時間嗎? 
眼下的天界,那是一片滄海,一片桑田。 
我回頭對他笑笑,我搖頭。 
我對我現在的生活很滿意。耶穌殿下,如果您有空去魔界,將會看到那裏有大片大片的曼珠沙華。一天一天,它們越來越濃烈,越來越悲傷。 
有的東西會消失,而有的東西是永恒。 
曼珠沙華是罪孽。 
美麗,妖豔,盡管絕望,可它依然散發出罌粟的芬芳。 
就像年少時單純的心願,和不可能實現的誓言。 
就像站在彼岸的你,和站在此岸的我。 
依然讓人等待,讓人癡狂。

 

 

 

 

 

 

 

還記得有人告訴我,不要嘆氣,因為每嘆一口氣,就會少一分自信。要時刻提醒自己我無所不能。時刻告訴自己,沒有人會否認,世界終將是我的。他還說,這世界上總有一些孩子不被愛,而我愛他們。

 

 

 

 

 

曾聽人說,回憶是一座橋,卻是通向寂寞的牢.

arrow
arrow

    豐月Luc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