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右翼路西法x米迦勒】【節日30題】1愚人節

「路西法,我跟你說一件事...」 

我帶著無比認真的表情走到路西法身邊,看向雙帶著魅惑的暗紅色雙眼

「嗯?什麼事?」

路西法疑惑的看像我那認真的表情

「我們...分手吧...」

我認真的說出,卻在心裡竊笑

「寶貝?你在說什麼?別鬧了...」

果不其然,路西法那平板的臉旁出現了一絲波瀾,我在心裡大笑

「我們...根本不適合...」

我再次認真的說出

本以為路西法會轉身離開

但我卻沒想到

下一秒

路西法緊緊的抱住我,

「別騙我了...寶貝,愚人節快樂!寶貝以為我不知道嗎?」

路西法露出詭計得逞的笑容

「賤人路!!原來你都在騙我!!你耍我!!」

我徹底生氣了

 

 


作者有話要說:

祝各位~愚人節快樂

也算是慶祝我痞客邦破一千

謝謝各位的支持

以後可能是快x新或路x米的同人短篇洗版

我到底在寫什麼....

arrow
arrow

    豐月Luc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