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末世九天DAY2

 

末世第二天的夜晚,空氣彌漫著凝重的氣氛,沒有人說話,亦沒有任何人熟睡...大家靜靜等著第二天的審判降臨...

 

LuLu...你還記得嗎?我們第一次見面?」

 

凝重的空氣中幽幽傳來米亞爾的聲音,淡淡的,如風...

 

但在這末世中卻讓人很是安心...

 

「呵呵...記得啊...那時候你可救了我呢...

 

我抬頭仰望著天花板,在這凝重的氣氛中,露出了笑容

 

「欸?你們兩個再說什麼?我也要聽」

 

身邊突然出現聒噪的音源,霏霏也好奇的湊了過來...

 

「那麼就,一起聽吧...

 

我露出淡淡的微笑,思緒回到了從前...開始道起了自己與米亞爾的往事...


 

 

這世界上,並不是只有在天堂才有天使...也不是只有在地獄才有惡魔...人間...也是有的...

 

「怪物!你這怪物!不祥的象徵...

 

無情的石塊不斷砸在我擁有六片黑翼的身上。

 

我誕生在一個人間的天使部落中...

 

是的,這裡的居民都不是人類,都是天使...

 

每個人都是雙翼,翅膀顏色什麼都有...就是唯獨...沒有黑色...也沒有雙翼以外的數目...

 

於是,我一出生遍被當作惡魔看待,居民排擠我,遠離我,甚至攻擊我...雖然我對此並沒有太大反應...

 

然而卻在那一天...

 

我一如往常的飛翔在部落的山林間,一如往常的承受眾人嫌惡的目光,我知道下一秒定有石頭要砸上我了,

 

但是一道紅色的身影突然略過我的視線,硬生生的幫我揮走了石頭...我降落到地面,呆愣的看著走近的紅色身影...

 

紅色的身影緩緩開口...且露出笑容...

 

「我叫米亞爾,你呢?」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被部落的其他居民搭話,猶豫了許久,我還是緩緩的回答...

 

LuLu…

 

「哇,你的名字好像傳說中的天使-.........……


 

 

然而回想只到這...便被尖嘯聲給打斷了...

 

LuLu...來了...

 

身旁的米亞爾第一個站起...面露難色...

 

LuLu…聽這聲音...似乎是特殊型的呢...

 

霏霏也進入了備戰的姿態,雙手一甩,兩把風壓形成的鐮刀就出現在手上。

 

「米亞爾,數量呢?」

 

我小聲的問道

 

「嗯,還好不多不然估計大家都很難熬了...

 

米亞爾苦笑了一下,隨即化出一把火焰之劍,逕自走到了門口旁,門口旁的人們也紛紛提起自己的武器,進入備戰狀態。

 

「霏霏,支援他們...靠你了...我的法術殺傷力太大...

 

「是是是,偉大的LuLu~

 

霏霏又笑著調侃了一番,手一揮,每個人身上便多了一層無形的防護...

 

「什麼偉大啊...

 

我無奈的笑了一番...


 

 

又是一聲尖嘯...伴隨著振翅的聲音...

 

「來了!」

 

米亞爾高聲一喊,隨即帶著眾人向後退了一步...

 

大門在下一秒被撞開,煙塵中...10來隻帶翅的怪物出現在眾人視線中...

 

怪物在看見人們後,尖嘯了一聲,便展開了攻擊...

 

「小心!!」

 

米亞爾大喊,然而...已經來不及了...

 

利爪已然撕破了空氣...

 

沒入了其中一個男人的胸膛中...血花四濺...

 

男人臨死前的刺耳尖叫聲喚醒了其他的人們

 

「別發呆啊!」

 

米亞爾舉起火焰之劍,擋下了怪物的攻擊,人們也舉起自己的武器擋下。

 

或許是因為怪物的力氣過大,人們紛紛被往後逼退...

 

「霏霏,去幫他們...

 

我轉身對著身旁操控著防禦術的霏霏說,

 

「欸?!可是...LuLu你這樣,沒人護著你啊...你是我們的希望...

 

霏霏看向我,眼裡盡是擔憂...

 

LuLu,不可以,你明明知道你若沒人守護著,怪物會攻擊你的...

 

剛殺掉一隻怪物的米亞爾也轉身擔憂的看向我...

 

「哈~我看起來,這麼需要人保護嗎?」

 

我微微一笑,投出的小刀沒入一隻怪物的額頭,怪物隨即化做冰塊,碎裂...

 

「那...那好吧...我去幫米亞爾...LuLu要小心點哦~

 

霏霏對著我笑了笑,隨即奔赴到米亞爾身旁。


 

多了霏霏的助力,米亞爾和人們身邊的怪物紛紛被逼退回門口。

 

人們並沒有胡亂攻擊,而是遵從著米亞爾和霏霏的指示,集中攻擊頭部,

 

一時之間...怪物的慘叫聲取代了人們的慘叫聲...怪物的血液取代了人們的血液...

 

隨後...沉寂......



 

我知道今天的末世結束了,或許是因為繃緊的神經在這一刻瞬間放鬆,強烈的暈眩感瞬間朝我襲來...

 

LuLu!!」

 

米亞爾和霏霏緊張的聲音再次傳入我迷茫的意識中...然而我並沒有聽清楚,便被熟悉的黑暗夢境吞噬...

 

 

你真的以為你能拯救人類嗎?路西法...




 

arrow
arrow

    豐月Luc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