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日挑戰DAY2(閃耀著,凝視著)-末世九天番外


*原創腐向


*LuLu米亞爾(單戀)

 

 

 

 

LuLu在米亞爾心目中,一直佔著重要地位,然而,當米亞爾自己發現這個問題時,米亞爾怯步了,最後,米亞爾選擇隱藏了這個心情...

 

起初,米亞爾一直以為自己對LuLu是抱持著尊敬的心情,但,隨著在意LuLu的時間越長,米亞爾才發現...那是一種不被容許的心情...

 

「我怎麼會對LuLu產生這種心情呢...」

 

米亞爾看向躺在離自己不遠處的黑髮少年,默默的坐起了身...

 

回想自己與LuLu相遇時的情形,米亞爾宛爾...

 

「呵...LuLu…我心中的王...」

 

少年是如此閃耀,豈是自己能配的上...

 

然而,也是如此的孤寂...

 

陪在LuLu身邊如此久的時間,米亞爾從沒看過LuLu主動親近人,那絕美的臉龐永遠戴著名為高傲,冷漠的面具...

 

「LuLu...你怎麼不讓自己親近所有人呢...如此冷漠...如此高傲...」

 

像是受到那睡顏的誘惑...米亞爾伸出了手,撫上了少年那絕美的臉龐...

 

「LuLu…我一直...一直...默默的凝視著你啊...」

 

「你就是我的世界...黑暗之中唯一的光芒...你閃耀著...而我則凝視著你...」

 

 

 

 

 

打超少的番外哈哈哈哈wwwww

 

其實是最近正篇生不太來~


最後一段前兩句是歌詞,出自陳姿彤-我的世界

 

若要知道兩人相遇原因請記得翻前面幾篇

arrow
arrow

    豐月Luc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