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虛幻與真實

黑羽快斗x工藤新一


『捏?大偵探…你當初為何答應和我在一起…』

『你愛上的到底是那在黑夜中虛幻飄盪的白影怪盜基德,還是再平常不過的江谷田高中生黑羽快斗…?』

偵探不語,只是默默背對著那一雙疑惑的灰藍雙眼…

『回答我啊!新一,你愛的到底是哪一個…?回答我啊……新一……』

怪盜將癱軟無力的雙手環上了偵探纖細的腰部一再重複的問著…

偵探不語…依舊背對著怪盜…

『回答我啊…?!難道你不愛我嗎…?還是說我只是你一個尋求歡樂的工具罷了…』

似是確信了自己的猜測,怪盜失望的垂下了雙手…雙腿癱軟的坐在地上…雙眼依舊緊盯偵探的背影…

『快斗…』

原本背對著黑羽快斗的工藤新一緩緩的轉過頭,看著癱坐在地的黑羽快斗…

『你想知道嗎?』

『不…不要說…』

怪盜像是害怕聽到不好結局的孩子一樣緊緊的摀住自己的耳朵…

『聽清楚了,快斗!』

偵探硬是把怪盜摀住耳朵的雙手拿下來,用強硬的語氣對著怪盜說

『我喜歡你,不管你是虛幻的白影怪盜基德還是平常的高中生黑羽快斗,我永遠永遠的愛著你,懂嗎?我沒有把你當成尋求快樂的道具,我永遠永遠的愛著你!』

在說完最後一句的同時,偵探將雙手環抱住了怪盜那癱軟無力的身軀…

『快斗,我愛你,不管你是怪盜還是高中生,我永遠都會愛著你,所以什麼都別再想了…懂嗎?』

偵探抱的更緊了…

『新…一…』聽到了偵探這一番告白,重拾力氣的怪盜像是得救的小孩,也緊緊的回抱住偵探的身軀

兩人就像是甜蜜相擁的情侶一樣,緊緊抓住了彼此的心…

後記:
這篇不是正篇啦!只是剛好抓到的小靈感,由於最近一直看見同性相戀被歧視的消息,所以我有感而發,寫下了這短短的一篇…

豐月
arrow
arrow

    豐月Luc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