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翼如夢-上》-LuLuX米亞爾
R15+
血腥暴力有
雙重人格有

 

 

「誰…誰來救救我…」

 

我捲縮著身子躲在洞穴中…身上有著些許的傷痕…顫抖的說著話…

 

前幾分鐘,我被部落的居民團團圍住,人們不斷朝我丟著石頭,好幾次…我都想朝他們反擊…然而我忍了下來…跑開了…直到剛才…我聽到部落居民的竊竊私語…

 

「欸…那個六翼的怪物,我看一般的方法是殺不了他的,我們別在浪費力氣朝他丟石頭了,直接燒死了吧…」

 

「對啊!直接燒死了吧!」

 

躲在樹幹後的我驚愕的聽見了這句話…

 

當下我感到身體內部充滿了憤怒,無處發泄…

 

下一秒我說出的話連我自己都驚訝不已…

 

「想殺我?你們夠格嗎?」

 

(什麼?我在說什麼?)

 

然而我的嘴唇依然不受控制的繼續說了下去…

 

「憑你們區區的普通天使?妄想殺掉一個天使長?你們…通通去死吧…」

 

(什麼?不…我不想殺人…)

 

然而我的身體好似不是自己的…

 

只見我自己的手緩緩抬了起來…手上聚集著前所未見的力量…

 

「不!不要!不要讓我殺人!」

 

我激動的嘶喊…

 

然而…來不及了…手上聚集的招式紛紛朝周圍的居民襲去…

 

刺耳的慘叫聲迴盪在我的耳際…染血的羽毛,斷肢,紛紛散落在我周圍…

 

「米亞爾…救救我…」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豐月Luc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