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翼如夢-中》LuLuX米亞爾
R18
血腥有
溫情有
清水肉

 

 

「LuLu,LuLu,你在哪?奇怪了?照理來說這時候LuLu應該會在這個森林裡啊?」
米亞爾四處尋找我,然而我依然不見蹤影,一種不妙的感覺漸漸在米亞爾心中蔓延。
「該不會...又被居民們欺負了吧...」
這麼想著的米亞爾,持續朝著森林深處前進。

 

 

「米亞爾...救救我...」
我顫抖的抱著自己的身軀,捲縮在洞穴的角落中,身上還染著些許鮮血,血腥畫面依然迴繞在我腦海中,每想到一次,就顫抖一次。

 

 

「嗚...血腥味真濃...」
米亞爾持續朝著森林深處前進,森林本來清新的風中,此時竟夾帶著血腥味,撲鼻而至,迫使米亞爾前去一探究竟...
「這...是怎麼回事...」
米亞爾驚訝的看著眼前的情景,如紅櫻般的羽毛散落在地面,殘肢斷臂...
然而在一片慘絕人寰的景象中只有一片不帶任何血腥的黑羽特別美,特別吸引目光...於是...米亞爾拾起了它...
「這是...LuLu的黑羽...」
米亞爾再次望向了那慘絕人寰的景象...
「怎麼可能...LuLu…這是你做的嗎...是被逼迫的嗎...」
米亞爾落寞的低下頭...握緊自己手上的黑羽...
「不行!必須快點找到LuLu...」

 


米亞爾跟著路上散落的黑羽與血跡,進入了森林無邊的黑暗中...

沿路散落的黑羽引導著米亞爾來到一個洞穴,但只有米亞爾知道那不單單只是洞穴還是我最喜愛去的地方
「這是...LuLu最喜歡來的地方...LuLu你在裡面嗎?」
米亞爾的詢問確實得到了回應
「米亞爾...是你嗎...求你...救救我...求你...抱著我...」
無邊的黑暗響起熟悉的聲音,卻挾帶著一絲顫抖...
「欸...」
一時之間,米亞爾似乎不知該如何反應...
身隨心動,在米亞爾還沒回應我之前,我已經主動抱上了他...

 

 

(這就是擁抱嗎...可是...這是不被允許的...雖然...我也想擁抱你...)
「LuLu...你住手...別這樣...別這樣...」
米亞爾輕輕的推拒著我,但我卻像是知道米亞爾想擁抱我的心情一樣,反而抱得更緊了。
「救我...」
我輕輕將頭靠上米亞爾的背部,如此親暱的動作似乎讓米亞爾一怔...
(好熱...好熱...怎麼回事...)
米亞爾清楚聽見自己的心跳大力的跳動,體溫伴隨著心跳節節升高...

「你想要嗎?米亞爾?」
「什…?」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豐月Luc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