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之三:基德與新一,禁忌之戀?!

2015.8.24著
今天,工藤新一公然的翹課了,雖然不是第一次了,但這一次工藤新一沒有跟任何人將講,連身為青梅竹馬的小蘭也不知道…

身在家裡的工藤新一現在正在自己家裡照顧身受槍傷的黑羽快斗…

『捏!!我說,新一你難道不用去上課嗎?』『還上什麼課啊!快斗你可是還沒痊癒啊~反正有上跟沒上都一樣,我都知道了』新一一副不以為意的樣子,『可是你連小蘭都沒跟她說,這樣好嗎?』快斗擔心的問『就是不想讓她知道嘛!!事後我會跟她說得啦!!比起這個還是讓你先痊癒比較好,快斗等我一下哦!!我去幫你準備換藥的東西』說完新一轉身去房間外面拿藥。看著新一那出去時的高挑背影,快斗笑了,(新一,你真的沒有違背自己說過的話呢!)。
~救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叮噹噹噹…下課鐘聲響了,一如往常的小蘭和園子一起下課,但是本來應該還有新一一起的,不過因為今天一整天都沒看到新一,所以這下三人行可就少了一個,『捏!小蘭,我說妳的那位老公呢?』園子淘氣的問『什麼老公,園子妳不要亂說。』小蘭臉紅的回答『哈哈,臉紅了臉紅了~所以說工藤他今天在哪呢?一整天都沒看到人?』『我也不知道,新一的話,也許是跑去處理什麼案件了吧?』小蘭低下頭小聲回答『小蘭你在不好好看緊他,小心他被其他女生纏住哦…』

『快斗,你起得來嗎?我幫你換藥一下,起不來不要勉強哦~』新一作勢要去扶快斗起來『沒關係啦新一,我起得來,我才沒傷那麼嚴重呢!』說完快斗摀著肩膀的傷口慢慢的坐起來,『麻煩你了,大偵探。』快斗笑得很開心『嘖,不是說叫我新一就好了嗎?現在又不是在辦你的案件,這樣叫不太習慣欸,基德~』像是要回敬快斗一樣,新一用了快斗另一個身份的名字回應他。『捏!新一你當初為什麼要救我呢?身為怪盜的我死掉,你不是會輕鬆很多嗎?』快斗疑惑的問『傻瓜!我不是說了嗎?救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啊~怎麼能放著一個受傷的人不管呢?就算那個人是怪盜是犯罪者。』像是快斗說了什麼玩笑話一樣,新一毫不猶豫的回答快斗(而且你對於我是不同於任何犯罪者的關係啊!)當然這句話新一並沒有說出來,但是快斗似乎看出來了,微微的笑了一下『笑什麼笑啊!快斗!』新一像是要掩飾自己的害羞用力拍了下快斗的傷口『痛痛痛痛痛…不要這樣啦新一,很痛欸!』快斗眼眶泛著淚的說『少給我得寸進尺,你這混蛋小偷。要吃飯了,之前的咖喱飯還有剩,我去幫你熱一下,給我好好躺在房間的床上等我』說完用力的甩門轉身去廚房『是是是~』快斗倒是真的很聽話的乖乖躺回床上,還露出來一個大大的微笑(哈,大偵探真是臉皮薄啊~)

十分鐘後房間的門開了…
已經將表情回復到一如往常的新一端著兩盤咖喱飯走進房間裡『給,快斗你的咖喱飯』新一將桌子移到床邊,並將兩盤咖喱飯放上去,但是剛坐到椅子上的新一卻看見快斗用大大的笑容一直對著他笑『你到底在笑什麼,快斗?』新一終於忍不住的問了『因為看大偵探吃飯蠻可愛的啊~』快斗淘氣的回答『說什麼可愛…快吃啦!』新一臉紅的回答,但是卻在下一秒快斗做出了更驚人舉動,快斗一口氣吻上了新一的臉頰『快斗…你…你…做什麼…!!!』新一的臉更紅了『沒事~~』說完快斗就拿起自己的餐具吃起了咖喱飯,看著對面吃著飯且笑而不答的大怪盜,新一知道了他們兩個的已經到了不單單只是亦敵亦友的關係…(看來,這下我們兩個可有更多不為人知的秘密了)新一和快斗相視而笑,(要瞞就繼續瞞下去吧,這是屬於我們兩人之間的小小秘密…)

arrow
arrow

    豐月Luc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