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之二:基德與新一,秘密?!

2015.7.23著
『小哀啊!新一不是說今天要去看基德他的犯罪手法嗎?可是現在也一段時間了,怎麼還沒看到人回來?』博士趁小哀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把手伸到餅乾盒『誰知道?搞不好那個推理狂發現了什麼東西,搞不好是基德的真相,再等一下吧!還有博士,你不要給我偷吃東西,我剛剛看到你的手很不聽話哦…』小哀怒瞪著博士『欸嘿嘿…』博士不好意思的看著小哀,不一會,門口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和一陣很焦急聲音『博士!博士!快開門啊~快開門啊~』

『啊!是新一回來了,怎麼回事?這麼急促』說完立馬跑去開門,但是卻看見驚人的一幕,新一抱著一個肩膀留著血還意識模糊的高中生,『新一,這是怎麼回事?他是誰?』博士指著基德問『博士,先別問那麼多,快幫他包扎!!!!!!!快啊!!!!』新一大聲叫『喔喔,好~小哀!!來幫我一下。』『真是的…工藤,你等等一定要給我交代清楚』灰原說完起身去準備藥品

大約過了半小時…
『好了工藤,你該交代清楚他到底是誰了吧?』灰原問到,下一秒新一語出驚人『他是基德!!』『什麼?!你說他是基德?!』博士和灰原一口同聲『這是怎麼回事?!』於是新一就把基德的犯罪手法還有狙擊的前因後果說了一遍『詳情的話,等基德醒吧!他在昏睡前跟我說會把真相跟我說的,讓我進去陪他吧~在我出來之前不要來打擾我們。』說完就自己走進基德昏睡的房間了

從新一進去房間後已經過了一段時間,新一在照顧基德的同時也不敵睡意的睡了過去,直到一隻手伴隨著小聲的呼叫聲叫醒了他『偵探…偵探…醒醒。』原來是基德,『啊…是誰,欸!!基德,你醒了,傷口還好吧!』新一的手不自覺的放到了基德的傷口上,輕輕的撫摸『啊,還好。』基德說著也把手搭到新一摸著傷口的手上『多虧有你呢,偵探,沒想到我竟然落到向宿敵求助的地步』基德自嘲的笑著『還有啊!不用再叫我基德了,我叫黑羽快斗』快斗笑著說,隨即又因為傷口開始疼痛而露出痛苦的表情,『你還好嗎?』新一焦急的問『還好還好,別擔心,我叫你工藤可以吧?』快斗露出苦笑『那我叫你快斗可以嗎?』新一問『可以的,工藤,那我依照約定把真相告訴你吧!其實我偷竊寶石是為了釣出疑似殺害我爸的集團,聽說他們好像是為了找出命運之石潘朵拉,而我為了早一步發現,不讓他們找到,是為了避免潘朵拉被拿去做不法勾當,但似乎他們也為了潘朵拉而可以取我性命呢,這次的狙擊手應該也是那個集團怖署的,我也差一點就會有生命危險了…』快斗把所有的事情交代一遍,包括命運之石潘朵拉的來源和功用…『原來如此,這麼看來那集團還真危險…快斗,放心吧!我會幫你找到那個集團的,賭上高中生偵探之名,絕對會…幫你找到,但是你要答應我一件事,在傷好之前,不准你給我去當怪盜基德,懂嗎?答應我!!!』新一嚴厲的說到『這點倒是沒甚麼問題,反正我現在傷還沒好,身手一定會受到影響,這段時間我就暫時銷聲匿跡吧!中森警部應該會很失望,呵呵呵…』快斗立馬答應新一的要求『好啦!!既然也達成共識了,看看天色應該是早上了吧!我們一起去向博士還有灰原道謝吧,你躺這麼久,一定也餓了,一起吃早餐吧!』新一笑著向快斗說…『好啊!走吧~』快斗也笑著回應…

美好的一天又再次展開了…快斗.新一還有博士的笑聲在屋裡迴盪,新的秘密…就從這裡開始…

arrow
arrow

    豐月Luc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